渾身乏力的癱坐在公園椅上,阿謙努力吞嚥著口水,試圖讓喉頭那股令自己噁心的不適感及因為胃酸而隱隱作痛的咽喉感受好些。

果然不應該硬是挑戰什麼垂直90°的雲霄飛車啊……

午後的陽光懶洋洋的灑落,空氣中處處瀰漫著人們歡欣喜悅的情緒。伴隨著歡笑聲,爆米花及點心的香氣飄散在人來人往的遊樂園中。

不過那股美味的香氣到了某人的鼻子裡只是讓那本來就很難看的臉色變得更加慘不忍睹。極力壓下嘔吐的慾望,阿謙痛苦的呻吟著。

突地,一罐冰涼的礦泉水在燦燦的陽光中勾勒出耀眼的光輝,貼上了紫髮惡魔的額頭。那樣美妙的沁涼,稍稍舒緩了他的暈眩。

「謝了……巧克力。」氣若游絲的道謝,迷濛的絢紫流露出感激的凝視被陽光曬的暖褐的瞳孔。不經意的,在那人的眼中深刻的描繪下了那道身影。

「喂,阿謙。」唇角勾起溫柔弧度的,他呼喚著。

「嗯?」正仰頭灌著冰水,阿謙漫應道。

「我喜歡你。」

「噗!咳、咳咳咳……」剛入口的清泉立即化作噴泉貢獻給大地,他在大力咳嗽之餘不忘朝巧克力拋個難以置信眼神。

「你們……」咳了半晌,緩過氣來的阿謙才接著繼續開口道:「你們今天是說好一起整我的對吧?愚人節都過多久了拜託……」驚魂未定的他拍了拍胸口。

「我們?」

「就阿神跟小夏啊。」皺眉道,紫晶色的眼不解的望著那悵然若失的神情。

「阿謙。」成熟俊美的臉龐此時帶著趨於無奈卻又寵溺的神色,「我是認真的,他們……或許也是認真的。」語帶保留,他不願說出他們指的是全員。

「你你你……」對上那傻愣、驚惶的可愛的容顏,嘴角的柔軟轉為壞笑。

「既然話都攤開來講了……」溫熱的氣息隨著巧克力的逼近,噴灑在阿謙已然發紅的耳朵上,「親愛的阿謙,願跟我共度良宵否?」

「哇啊啊啊——」整張臉頓時紅的跟番茄沒兩樣只差沒冒煙了,「你你你神經病啊啊啊——?!」張口吶喊著,於是純情到了極點的惡魔用著極快的速度消失在壞笑不斷的褐髮青年眼前。

不知道狂奔了多久、跑到了哪裡,直到阿謙停下腳步時,已經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尷尬的穿梭在情侶及成群結隊的朋友圈所組成的人潮間,他拉上了連帽外套的帽子,正打算就這麼漫無目的的亂晃時——

「阿、阿謙。」一道略帶彆扭的聲音喚著自己,轉過頭,流露關懷之色的翠綠雙瞳映入眼簾,「你沒事吧?臉色看起來有點糟……我、我絕對不是在關心你喔!」左手緊抓著黃色圍巾的青年緩緩走來,端詳了他一下,在關心的話語不自覺的脫出口時,很快的紅了雙頰。

「沒事啦……」乾笑著搔搔頭,阿謙隨口問道:「倒是阿晉你怎麼會一個人跑來這裡啊?」

「我、我……」白皙的臉龐遍染著紅暈,原本吞吞吐吐的阿晉最後像是下定決心般的伸手指向不遠處的冰晶迷宮,「阿謙能陪我玩那個嗎?」

「可以啊。」眨眨眼,晃了晃燃著紫焰的尾巴的惡魔欣然同意。不過他絕對不承認是不想再碰到其他團員的緣故。

「嗯、嗯!」貌似是沒想過阿謙會這麼爽快的答應,他露出了微帶羞澀的微笑,鏡片後方的眼睛瞇了起來。

兩人肩並肩,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一邊在這巨大且涼爽、由冰塊組成的迷宮中到處亂晃著。

氣氛很寧靜祥和。比起其他幾個團員的抽風舉止,阿晉真的正常多了。一邊笑著抬槓,阿謙無不感動的想著。

然而少根筋的他全然無視了某人一臉欲蓋彌彰的含情脈脈外加心花怒放的模樣,於是就在雙方的誤解下,這段路程格外的和平。

要不是小夏尋線拖著阿神及梅子找來,這趟安靜而舒服的冰迷宮之旅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吧。

「間間——你在哪——!」

「阿謙——」

「快出來跟我約會喔——」

「間間我們倆一起度過甜蜜蜜的兩人時光吧——」

各種喪心病狂的發言令人汗顏。有點頭痛的揉揉額角,阿謙抱歉的看向阿晉。「這邊好像也沒地方逃了,你等等就……」

「——不用勞心給皮卡丘想退路了,倒是你,不逃嗎?」剎那間,不知從哪出現的黑髮青年正好整以暇的倚著冰柱,火紅髮稍下的幽藍,流轉淡淡的微光。

「狗子你快帶阿謙逃!」咬咬牙,阿晉將他推向了面露趣味的狗子。

就算再怎麼不甘心、再怎麼捨不得,以自己的力量是無法保住阿謙的。

「難得我會跟情敵的意見一致呢。好啦,這位落難的葡萄公主哥就扛走了。」隨手一抓,狗子輕輕鬆鬆的把不斷掙扎著的阿謙給扛起。

「喂!狗子!放我下來!」

「你再動我就要打屁股了。」

「你敢!」

「哥有什麼不敢的?」

「你……!」

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聲伴隨著身影遠去而逐漸小聲直至不可聞,用手曳緊了皮卡丘帽子,將下半張臉埋入圍巾中,一雙綠寶石般的眼眸閃著複雜的神色。最終嘆了口氣,阿晉站在原地,等待著暴風雨的到來。



「天啊,他們到底要在後面追多久啊?不對,他們到底怎麼發現我的啊喂!?」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被找到了,趴在狗子肩上的阿謙忍不住哀嚎道。

「……嘖。」往後瞥了那窮追不捨的橙色跟櫻紅色身影,藍眸暗了暗。步伐依舊飛快,卻在此時轉了個方向——衝入了熱鬧的如嘉年華的遊行中。

縱然阿神跟小夏再怎麼有本領也無法在一片騷動中找到人了吧?薄唇揚起快意的笑,微喘的狗子倚靠著小巷子的石牆,忽明忽暗的藍眸正鎖定著那張蒼白的臉。

「——你,沒事吧?」那磁性而漫不經心的嗓音在昏暗之中悄悄的染上了危險的色彩,深不見底的海藍,漸漸的流露出平靜下的驚濤駭浪。

「我看起來像沒事嗎?」一手扶著牆,另一手壓在幾欲作嘔且不適的肚子上,慘白著一張俊臉的阿謙沒好氣道。殊不知,自己這副狼狽、眼角含淚的模樣在某人眼中看來是如此的迷人……就是個十足十、妥妥的誘惑。

本來就岌岌可危的理智霎時斷線,不過眨眼間,狗子變將尚未反應過來的自己壓制在冰涼的牆上。唇角及眉眼皆上挑成輕浮不正經的弧度,然而那洶湧激烈、宛若要實體化的深藍火燄卻透露出了主人無法抑制的思緒及慾望。

輕笑著,炙熱的吐息噴灑在那精巧的耳貝上。不意外的,使阿謙一陣顫慄,這使得他又好一陣低笑。

「既然事情這麼多了……」狗子低啞的聲音彷彿夢囈,又似是情人間的愛喃。「哥不介意再添一件。」
 
 
 
-TBC
 
 
p.s.大家520快樂~(?
 
不過終章的進度……(轉頭
 
這禮拜No更No更了喔(゚Д゚≡゚Д゚)!!(是在說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深冉 的頭像
    深冉

    遍染

    深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